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楚林

  为满足读者对外文电子书的使用需求,我馆在Iresearch(爱学术)平台订购了IGI Global出版社的环境、农业和物理科学电子书包(共306册)(具体电子书清单见附件),读者可以通过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阅读和下载使用所有订购资源。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访问指南

  ①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②   访问方式:校园IP内直接访问,校园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CARSI登录访问

  ③   查看已购和试用资源:

  电子书栏目—选择“馆藏资源”:带“已购”或“试用”标志的图书都支持全文访问。

  访问权限说明

  访问期限:永久访问

      访问权限:支持全文在线阅读、章节下载、复制粘贴和打印。

电子书清单列表:http://library.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tsg/202112/202112030841018.xlsx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