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维普线上知识问答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宋雷

一、活动简述

活动主题:“知识百科,一站到底”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0日

揭奖时间:2021年5月10日

活动形式:线上知识问答竞赛

面向对象:维普中刊所有读者用户

二、活动特色

参与门槛低,个人用户易理解;轻度游戏体验,提升用户参与;与产品知识和实时热点知识结合,传播百科知识的同时,活动与中刊会员联合营销。

三、参与方式与规则

1.参与方式

通过中文期刊服务平台首页活动入口参与,网址:http://qikan.cqvip.com/QiKan/Activity/InviteOrRegister?from=index

2.参与规则

(1)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每位读者进入活动页面,注册/登录成为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用户方可参与答题;注册/登录成功,用户将获得1次竞技答题资格;百科知识分为两大类:①防疫知识区,②文献百科区,用户选择其一进行挑战,每次共15道题目,每题6分,参与者需在10秒内选择题目正确答案,超时或答题错误不计分。

(2)竞技答题过程中,答题错误或答题超时累计题目次数达5个及以上,则淘汰,本次挑战失败,可邀请他人获赠额外挑战机会。

(3)参与者可邀请他人参与活动,每成功邀请(参与活动)一位额外获赠2分的激励分,最高可获赠10分,同时获赠一次重新挑战机会(最多额外获赠2次重新参与机会);被邀请用户也将获得2分激励分,并获取5元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论文下载券。顺利答完全题的参与者,可以随机抽中刊会员/充值券小彩蛋。

(4)获奖规则:成功参与答题且未被淘汰,根据积分(包含激励分)排行;“文献百科区”与“防疫知识区”将合并参与积分排行,以分数确定名次;当积分名次相同时,以参赛总计时间评比,用时更少排行靠前。

四、活动奖品

1.奖项设置

最强王者(一等奖):1名,总积分排名第1的用户;

百科大师(二等奖):10名,总积分排名第2——11名的用户;

知识达人(三等奖):30位, 总积分排名第12——41名的用户;

优秀奖:50位,总积分排名第42——91名的用户;

凡参与本次活动用户,将获得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会员订购88折券。

2.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戴尔笔记本(戴尔/DELL 灵越5493)

二等奖10名 小米智能手表

三等奖30名 小米小爱同学人工智能音箱

优秀奖50名 小米台灯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3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