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微采访——记录成长”第二届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宋雷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面貌,鼓励基于新媒体短视频的创作活动,我校决定开展以“微采访——记录成长”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采访——记录成长,以灵活采访形式制作反映大学生学习、生活的视频小品,可参考图书馆微信“微采访”栏目视频。

  二、参加对象
  全校在籍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个人或团体(限三人以内)皆可。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2月25日

  四、参与方式

  1、投稿视频为MP4格式,并配上标题,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sgsy@sspu.edu.cn;邮件主题:短视频+姓名+学号(工号),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

  2、投稿内容要求:

  (1)视频建议时长1—3分钟,不限拍摄器材与制作手法。

  (2)内容思想健康、有益有趣,充满活力。

  (3)参赛者应保留视频原素材(未经剪辑的素材)。

  五、评奖方式:

  拟采用专家评分与网上评选相结合的评分方式。专家评分总分为10分,内容主题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4分);画面艺术性,剪辑技巧(3分);配音配乐字幕(3分)。获奖名单将会在图书馆微信等平台公布。

  六、知识产权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严禁剽窃、抄袭。

  2、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并同意主办方展示发布,不再另付稿酬或其他费用。

  七、活动奖项

  一等奖(5): 证书+价值500元奖励

  二等奖(10名): 证书+价值300元奖励

  三等奖(20名):证书+价值200元奖励

  八、活动支持

  活动以“参加一项比赛,学会一项技能”为理念,欢迎加入活动微信群,交流拍摄与剪辑技术,也可加微信号leadsjoy邀请入群。参与者可获得第二课堂社会实践学分。


  九、宣传推广

  1、作品将择优在图文信息中心底楼大屏播出。

  2、校园网、微信、微博等校内媒体将择优刊发。

  教务处、团委、图书馆(档案馆)

  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