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书香中国平台庆双节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宋雷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相遇,开启了愉快的八天小长假!秋高气爽,正是读书好时节,书香中国平台上线情满中秋 盛世华诞庆双节系列活动,邀您共读好书,参与答题,让这个假期因书香而精彩!

“情满中秋 盛世华诞庆双节系列活动包括中秋朗诵视频征集活动与国庆知识问答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大家用文字来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用朗朗读书声抒发对祖国的浓郁情怀,以延绵书香向祖国献礼。

活动为期一个月,请参加中秋朗诵视频征集活动的朋友,发送朗诵视频至“微书房”微信公众号参与评选;参与国庆知识问答活动的朋友,请在规定时间内线上答题提交问卷,优秀参与者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丰厚大礼。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wpQCKSBj5UQ4QQ631kCsnw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