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背单词赢好礼”单词打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一、活动背景

考虑到今年的四、六级考试于919日展开,与开学时间重合,同学们的准备时间不足。图书馆联合外国语学院于8月底9月初开展单词打卡活动,激励学生们学习打卡,为开学季和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学生可以在新东方乐词平台背诵单词进行打卡,在社群中监督激励并每天发放一份外语学习资料,14天争取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对于坚持不同天数的同学将设立不同的奖励机制。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30

参赛日期:831- 913日(为期14天)

注:赠送8节雅思托福免费公开课(9月每周六听说读写各一个项目)

三、活动主办方及协办方

主办方:图书馆(档案馆)、外国语学院

协办方:新东方、前途欧亚

四、奖励机制

本次共设置四级、六级、雅思和日语单词小组,每位同学只能选其一参加,四个小组共同参与打卡。

新东方为本次参与学生免费提供乐词付费电子词书进行背词打卡,完成不同等级背词天数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奖品抽奖,最终抽中的学生领取奖品。

一等奖(2名):欢乐谷门票一张(打卡满14天同学参与抽奖)

二等奖(3名):B站大会员一个(打卡满10天同学参与抽奖)

三等奖(10名):新东方专四/专八/雅思/托福/GRE书籍一本(打卡满7天同学参与抽奖)

除抽奖外,坚持不同天数的同学们,将获得不同级别的图书馆读者积分:

读者积分80分(打卡满14天即可获得)

读者积分50分(打卡满10天即可获得)

读者积分30分(打卡满7天即可获得)

五、报名方式

添加新东方助教老师微信272124474,回复“二工大四级/六级/雅思/日语”进行报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