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悦中华之美,健你我身心”赏视频领奖品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宋雷

中华文化饱含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蕴藏着华夏文明的风骨,记录着民族特色的文化遗产。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学会调节身心,自我保护,以饱满的身心和深厚的中华文化知识储备,面向未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在这富有书香的四月天,图书馆特举办“悦中华之美,健你我身心”读书周赏视频领奖品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

“悦中华之美,健你我身心”

二、参赛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4月13日-4月27日

四、参赛方式

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栏目,点击首页轮播图或第二课堂讲座,选择“悦中华之美,健你我身心”活动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五、活动规则

1.进入活动页面,点开“今日课程”里的任意视频进行学习,同时也可以回顾“昨日课程”;(注:每日放上3个同一专题下的不同视频,每3天更新到下一专题视频;总共安排5个专题,共计15天完成专题课的展示学习)

2.单个视频时长累积不超过此视频总分钟数,重复观看同一视频,时长不予累积;

3.活动首页会实时更新学霸榜单top10;

4.活动期间,任何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的观看时长将视为无效;

5.本次活动所有奖品不可折现,须提交准确的参赛信息,一旦核实有误,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所有。

六、评选规则

比赛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的学习总时长、学习总天数、连续学习天数及最后学习的时间截点(先学完的排名在前,精确到秒)依次维度进行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获奖者和参与者(学习总时长必须在60分钟以上)可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

此外,根据系统统计的学习总时长,将赠送图书馆读者积分,具体规则如下表:

学习总时长

赠送图书馆读者积分

50-100分钟

20

100-300分钟

50

300-500分钟

80

500分钟以上

100

七、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

二等奖3名:小米手环

三等奖5名:大学生使用保温杯

优秀奖10名:台灯纪念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2020年4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