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暂停纸本图书借还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宋雷

亲爱的读者:

因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目前处于闭馆状态,具体开放时间以及纸本图书恢复借还时间需待学校开学时间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逾期,寒假前所有借出图书的应还日期延长到图书馆发布恢复借还通知之日起两周内。图书催还信息及逾期扣分给您带来的困惑,敬请谅解。对因图书逾期被扣的图书馆积分将核实后还回。

如您还有图书借还相关疑问,请致电读者服务部姜老师(电话13816234240),或在微信公众号“对馆长说”栏目留言,我们会尽快答复您的问题。

 

                               图书馆

                       202031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