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档案馆)举办电子资源现场展示与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为了配合2019年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三届服务月,向读者全面宣传图书馆电子资源,图书馆将开展线上线下电子资源推广活动,师生可通过扫码参与问卷调查,参加答题活动。以此引导师生了解、利用电子资源。提高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切实感受到图书馆数字信息资源共享的方便与快捷。

目前,图书馆引进的电子资源数据库共有30多个(见图书馆主页),参与现场活动的有: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软件通数据库、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等多家数据库商等。

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00—14:30

2.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3.活动方式:扫码参与问卷调查,现场指导数据库使用。

4.届时现场将组织有奖问答,有机会领取丰富的纪念品,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