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寄存柜 (试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试行)申请时间:

2019年3月5日12:00——2019年3月7日15:00

(试行)寄存柜数量:100

(试行)申请流程及规则:

1.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绑定账号以确认身份。

2.  进入“微图书馆”的“寄存柜预约”,选择活动:寄存柜预约“试行”【2019春夏学期】,点击立即报名。

3.  活动报名仅限前200名,报满即止。然后按照图书馆积分,由高至低选出前100名(同分情况按先申请先得原则)。

4. 寄存柜分配规则:按照积分高低和柜子编号由小到大顺序分配。

5.  领取钥匙的地点和方式:申请成功的学生,请持学生校园卡(有照片)至图书馆332室,找朱老师领取寄存柜钥匙。

(试行)申请对象:

本校在籍在校的学生(考研预约已被分配座位者除外

(试行)使用期限:

申请通过之日起至夏季学期结束前两周(2019年7月7日止)。

特别提醒:

1. 申请进度可在“微图书馆”的“寄存柜预约”中查看。若申请成功,会收到相关微信消息通知。图书馆审核通过后,请在2个工作日内到指定地点内领取钥匙,寄存柜即可启用。

2. 每位同学只能选定一个寄存柜,寄存柜箱号分配确定后,不可更改。

3. 每学期寄存柜使用时间结束时,请同学自行取走所有寄存物品,并将钥匙归还指定地点,超期未取的或未归还钥匙者将会被列入图书馆黑名单,并取消下一学期的申请资格。

4. 寄存柜中请勿放置贵重物品,如便携电脑、ipad、手机等,若自行存放造成遗失,后果由物主自行承担。

5. 寄存柜中途不可自行转让,一经发现将列入黑名单,并取消下一学期的申请资格。

6. 若有钥匙遗失请至图书馆102服务台补办(首次免费),但第二次遗失个人需承担换锁等成本费用。

7. 学生请勿私自配钥匙使用寄存柜。一经发现将列入黑名单,并取消寄存柜(在校阶段)申请资格,造成财产损失或情节严重者,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图书馆(档案馆)      

2019年3月4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