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图书馆来我校办理读者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值“改革成就发展 教育开创未来”图书馆第十二届服务月之季,为方便我校师生外借图书和阅览,我馆将联合上海图书馆免费办理上图读者证。

一、办理时间:12月27日(周四)10:00—15:30

二、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办理对象:全校师生

四、办证要求:

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或护照(仅限外籍人士)

五、办理卡种:


普通外借:填写“诚信委托书”进行个人诚信查询,符合诚信免押金标准的即可办理普通外借读者证(可免去100元押金)。具体现场由信用系统查询出的结果为准,不符合要求的办理参考阅览证。

之前已办理具有“参考阅览”功能读者证的师生,可携带此证及身份证至现场填写“诚信委托书”进行个人诚信查询,如果查询诚信通过即可开通普通外借功能。

五、功能介绍:

凭“参考阅览”读者证,可到上海图书馆阅览图书、期刊、报纸等各类文献资料(通常各区县馆、街镇基层服务点阅览免证);可获取上海图书馆参考工具、特色馆藏等电子资源;登陆“上海市民数字阅读”,还可获取其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电子报纸等资源。

凭“普通外借”功能读者证,可在上海图书馆中文书刊外借室(1F)、上海图书馆24小时自助借还亭、上海图书馆区(县)公共分馆、各街道(乡镇)基层服务店借阅图书。

“普通外借”功能读者证包含“参考阅览”功能。

六、咨询电话:50214430姜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办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