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图书馆服务月之资源推荐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馆藏的各类资源,提高师生获取文献信息的能力,同时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值“改革成就发展 教育开创未来”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二届服务月之际,图书馆特在12月27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现场优惠购书活动、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以及2017年度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参与抽奖等资源推荐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与。具体活动介绍如下:

  1.    现场优惠购书活动(6.9折)

  活动时间:12月27日10:00-15: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要内容:精选英语四、六级辅导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以及一些热门排行榜的图书供师生选购,所有图书享受6.9折优惠。

  2.    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7日10:00-14: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要内容:Scopus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软件通数据库、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等多家数据库商以现场发放《数据库利用问卷调查表》的形式进行数据库使用的演示、指导和解答等,还有机会领取丰富的小礼品。

  3.    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

  活动时间:12月27日10:00-15: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主要内容:在校师生可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原件、户口簿或护照(仅限外籍人士)办理上海图书馆“参考阅览”功能读者证或“普通外借”功能读书证。凭“参考阅览”读者证,可到上海图书馆阅览图书、期刊、报纸等各类文献资料;可获取上海图书馆参考工具、特色馆藏等电子资源;登陆“上海市民数字阅读”,还可获取其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电子报纸等资源。凭“普通外借”功能读者证,可在上海图书馆中文书刊外借室、上海图书馆24小时自助借还亭、上海图书馆区(县)公共分馆、各街道(乡镇)基层服务店借阅图书。“普通外借”功能读者证包含“参考阅览”功能。

  4.    2017年度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参与抽奖

  活动时间:12月27日11:30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图书馆(档案馆)参考咨询部于本年度上半年以网上问卷的形式开展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本次调研得到各机关单位和学院师生的支持,最终回收有效问卷475份。为了感谢全校师生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本次调查设置了67个奖项,分别包含一等奖2位、二等奖5位、三等奖10位,以及参与奖50位,均以随机抽奖的方式产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