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考研座位预约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1    作者:

(有效期:2019/1/7~2019/12/22,以当年考研考试日为准)

考研座位预约规则(试行):

1  预约座位有效期为:每年1月至12月。(9~10月可能会有一次调整,详细情况请查看图书馆通知公告。)

         本轮预约自习室为431室(128个座位)、432室(234个座位)

2  由于图书馆固定座位数量有限,目前仅针对当年考研的在校(应届)生,本轮为2016学生(若有应届学生无法报名,请查看第8条)。图书馆为了保证专座专用,要求每个预约者提供当年的报考信息确认表和缴费凭证。若预约者未能及时提供有效凭证,我们将视其为失信者处理。对失信者处理如下:直接取消当事人对当前座位使用权;列入图书馆黑名单;图书馆积分清零;取消存储柜优先使用权;取消评选图书馆优秀读者的资格等;并通报所在学院以及学生处。图书馆保留后续处罚措施。

3  对于中途放弃考研,想取消考研座位预约的同学,可在网上报名结束前,向图书馆老师主动提出。由于浪费了座位资源,图书馆将从分配座位即日起,扣除每天2分的积分(取消方式:发邮件至lulei@sspu.edu.cn,标题注明“XXXX年考研座位取消申请”,内容写明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后续会有电话确认,请保持电话畅通。)

4  考研自习室日常开放时间:8:00~24:0016小时/天)。

5  考研座位考勤,以图书馆一楼门禁的进出记录为主要依据。友情提示:请各位考研学生务务必在000之前刷出,只有单条刷进或刷出时间,系统不会记录在馆时间。

6  预约系统每周自动进行无主座位清理。若每周在馆时间低于1440分钟的座位,系统会自动清理并扣除预约者的相应积分,该座位会自动分配给后续排队的需求者。如果遇到不可抗力,如突发疾病、重大事件需提供学院有效证明,不扣除相应积分,但座位不做保留。对于在馆时间不足1440分钟的考研学生,建议以“座位预约”加“存储柜”的形式进行在馆学习。存储柜有限,积分高者优先,租完为止,详细规则另见通知。

7  预约座位仅供预约个人使用,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倒卖、转让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考研座位预约资格,列入图书馆黑名单,并通报校方。

8) 对违规记录数据、相关处罚等等问题存在异议,可发邮件至lulei@sspu.edu.cn或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在“对馆长说”留言。图书馆将在2-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9  对违反规定、引发纠纷、损害他人利益者,图书馆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所在院系或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10  图书馆对以上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并有权对以上条款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完善和修改。

友情提示:知识应该长期积累,建议不要熬夜通宵。做到每日自律,那你就已经超过了大多数人!

 

考研预约方法:扫码关注,点击进入“微图书馆”,绑定后进入“考研预约” (报名开始日期:2018-12-24)

微图书馆二维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812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