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家乡美”图文征集活动”领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图书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感受家乡进入新时代后的新变化、新气象,展现故乡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时代之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和图书馆(档案馆)特在2018年寒假期间举办“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家乡美”主题图文征集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鼓励奖,27名参与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领奖地点:图书馆413办公室

关于此次活动的交流群,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可以扫描加入:

如有疑问,请拨打021-50216378

附件:http://library.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tsg/201804/201804160658045.xls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