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最美家乡”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4    作者:图书馆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故乡是源,伴随着你度过纯真年华,在每个日夜中滋养着你的习惯、喜好乃至性格。故乡是根,无论走到海角天涯,失意或是得道,那个被称作“家”的地方,永远在那儿等着你,正因为如此,人们对故乡都有着割舍不断的特殊情感。

  即日起至22524:00,只要将符合“最美家乡”主题的摄影作品附上相应的小故事发送至投稿邮箱,就有机会在图书馆展厅展出并赢取精品奖品!

  我们不是选杂志美图,所以无论你是相机还是手机照片,都可以;我们也不是要风景照,景因人而美,只要照片反映的故事内容足够吸引人,都欢迎!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参与方式:

  1、将最美家乡照片配上说明性文字发送至邮箱tsgsy@sspu.edu.cn即可,邮件主题标注“投稿(姓名)”,附件内容"作品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2、稿件形式:电子版(格式不限)

  3、投稿内容要求:

  1)照片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可以展现风土人情、百姓生活、好人好事、特色习俗、当地小吃等,并为图片配上一段说明性的文字或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家乡,了解你家乡的故事,评选时照片与故事各占五成

  2)作品必须是本人或家人拍摄,不得从网上下载,不得抄袭,否则由此带来的纠纷以及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作者应在照片上注明拍摄地点,并附上一段精炼的介绍。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参赛人自留底稿,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使用权;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三、活动奖品:

  一等奖(3名):证书+价值500元奖品

  二等奖(5名):证书+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10名):证书+价值100元奖品

  于细微处,见家乡美。来吧,带上你的家人,拍出家乡的故事。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