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届文献信息检索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图书馆

为提高我校学生信息素养,巩固《文献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的学习成果,图书馆特举办文献信息检索大赛,至今为止已有两届。比赛面向全校学生,主要考查学生对检索工具的选择、检索式的制定以及对检索结果的处理等内容。

我校第二届文献信息检索大赛已于2017年上半年结束,现公布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沈丹 章柳欣

二等奖:柴婕 周婉婷 韩绍弘 甘馨

三等奖:王妍玮 何宏伟 陈烨琳 何文璇 贺玮婕 张博超

优秀奖:赵志坚 覃玉莹 陈莹 戴雨婷 方雅婕 郑恩明 陈珂宝 周佳佳

获奖证书将于12月中旬图书馆服务月中颁发。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联系50214430吴老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