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图书馆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地区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将联合举办2017年“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欢迎我校师生踊跃参加!

  1. 参赛对象:全校师生,尤其是选修《文献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的学生

  2. 比赛安排:比赛分为两部分:初赛(个人赛)、决赛(团体赛),比赛内容为中国知网各数据库功能和资源检索

  初赛(个人赛)

    初赛以个人网上答题形式开展,在比赛时间范围内,选手登陆比赛网站自行注册报名并网上答题。比赛网址如下:

    https://ks.wjx.top/jq/16534724.aspx      

    初赛(个人赛)日期:2017年10月16日—11月17日

  决赛(团体赛)

    决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按各高校前三名选手的总分排名,排名前15名的高校进入决赛。参赛团体于统一地点进行上机答题。

    决赛(团体赛)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下午2点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北校区)

  3.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共设团体奖6名、组织奖9名、个人优胜奖100名。

    初赛获得“个人优胜奖”的参赛者(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70名),将发放奖品及个人证书。

    决赛获得“团体奖”的参赛团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发放团体奖奖品及个人奖奖品,并发放团体证书。

    比赛获得“组织奖” 的参赛单位(设最佳组织奖5个、优秀组织奖4个),将发放组织奖奖品并颁发证书。

  比赛详情见附件,咨询电话:50214430 吴老师


  附件1-大赛赛事详情

  图书馆(档案馆)

  2017.10.19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