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月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服务月
第三届“万方杯”有奖知识竞赛启事
发布日期:2013-12-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信息素养,挖掘同学们的检索能力,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完善同学们的知识结构,推进图书馆知识、服务、文化育人的功能,我馆特举办有奖知识竞赛,方便同学们能更充分的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以增进广大读者对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

一、有奖知识竞赛题目
1.纸质题目:同学们可以到图书馆网站(见下面链接)自行下载打印或到图书馆各个阅览室门口领取。答题时,请将答案写在试卷上对应题号的前面,答题完毕请将写好答案的试卷放入图书馆各个阅览室门口的试题回收箱内。
2.在图书馆主页上在线答题。(本次竞赛提交纸质版和在线答题均可)
二、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网络中心)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评比,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 2 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
二等奖: 4 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
三等奖: 6 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优秀奖: 若干名,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三、参赛活动时间
1.竞赛日期: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 16日止。
2.评选结果请注意图书馆及校园网站公告,颁奖仪式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1—5021689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

知识竞赛题目下载

联合主办: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书馆(网络中心)
2013年12月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