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Web of Science检索巡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楚林

  经过一个寒假的酝酿,共有近百名小伙伴参加了Web of Science检索巡回赛我校专场活动,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共计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

  为促进广大师生用户对Web of Science数据库(SCIE/SSCI/AHCI)的深入了解,图书馆特发起了此次巡回赛活动。今后图书馆还将与科睿唯安携手发起更多精彩丰富的数据库宣介活动,助力我校师生充分利用Web of Science在学习和科研领域大放异彩。

  请获奖的各位师生到18号楼312室领取奖品。联系人:吴老师 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