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档案馆)调整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楚林
尊敬的读者:

  你们好!

  鉴于目前进馆读者人数减少,自2022年12月27日起,图书馆(档案馆)开放安排如下:

  1.从12月27日起开放201、205阅览室。

  2.阅览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0:00。

  3.继续实行学生入馆预约制度,预约操作途径:关注并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进入“微图书馆”栏目,再点击左下角“主页”,最后点击页面左侧“入馆预约”按钮进行预约,每天中午12:00开放次日阅览室预约。咨询电话:50211568。

  4.学生进入阅览室严格按照预约位置就坐。

  5.禁止学生在阅览室占座,每天完成阅览离开阅览室时,带走全部个人物品。即日起阅览室内及公共区域遗留的个人物品如一周内无人认领将作遗弃处理。

  6.入馆学生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的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7.暂停纸质图书外借,读者已借图书免逾期。

  8.数字文献资源维持正常服务,继续提供电子图书的阅览及文献传递服务。咨询电话:50214430。

  特此通知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12月26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