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图书馆电子资源需求调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楚林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大家好!为了使图书馆的电子资源采购更加贴合我校硕博士点和本科专业建设的需求,并结合2022年图书馆的电子资源采购需求调研结果,据此设计该调查问卷,调查我校硕博士点和本科专业建设对电子资源的需求,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2023年图书馆电子资源采购计划的决策依据之一,本次调查问卷不包含多媒体资源。

  本调查问卷面向全体师生,需要依次选出对本专业或者硕博士点建设最急迫、最重要、最有价值的10个电子期刊库和3个电子书资源库,可以从图书馆提供的电子资源库清单中勾选,也可以自行填写,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转发。

  2023年图书馆电子资源库调查表(硕博士点)

  链接以及二维码如下:

  https://www.wjx.cn/vm/QKq3BRm.aspx#

 

  2023年图书馆电子资源库调查表(本科专业)

  链接以及二维码如下:

  https://www.wjx.cn/vm/PpdWx5o.aspx#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15216733451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12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