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新书推荐
智慧的疆界——从图灵机到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楚林

  

  作者:周志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简介:

  周志明,Java技术、机器学习和企业级开发技术专家,对计算机科学和相关的多个领域都有深刻的见解,尤其是人工智能、Java技术和敏捷开发等领域。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对人工智能充满敬畏之心的匠心之作,它将带你从奠基人物、历史事件、学术理论、研究成果、技术应用等5个维度全面读懂人工智能。本书以时间为主线,用专业的知识、通俗的语言、巧妙的内容组织方式,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这个学科的全貌、能解决什么问题、面临怎样的困难、尝试过哪些努力、取得过多少成绩、未来将向何方发展,尽可能消除人工智能的神秘感,把阳春白雪的人工智能从科学的殿堂推向公众面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