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讲座:世界读书日专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宋雷

主题:世界读书日专场——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19:30-20:30

在线方式: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爱迪讲堂进入直播。

主讲人:李轩

  √ 原重庆卫视《天气预报》主持人

  √ 重庆电视艺术家协会委员

  √ 国家一级播音员、全国百优金牌主播

  √ 樊登读书知识顾问、中宣部“全民阅读”重庆荐书专家

  √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客座教授

  √ 重庆环保星主播、悦己读书会副会长、重庆新华书店、读书会讲师

分享会简介:每人每天公平拥有24小时,但有人精心经营,有人混沌糊弄。每一天量的效率差别,日积月累之下,就成了人生质的差距。如果你不努力改造自己,你就会被生活所改造。如何才能不被生活改造呢?那就需要提高人生效率!图片恰逢4.23世界读书日临近,美景醉春风,美书映春来。爱迪讲堂与您相约“4.23读书分享会”,特邀知名专家“李轩”老师,精选心理成长类书籍《人生效率手册》,人生规划类书籍《遇见未知的自己》,带你品味书香,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关于第二课堂线上活动获得学分的说明

  (图书馆审核申报,无需自己截图)

一、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栏目成功报名

二、平台登录及报名

(1)登录方式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进入直播页面时,用户首次进入直播页面,需授权微信认证登陆。

(2)报名(打卡)

学生进入页面右下角点击“报名或打卡”图片按钮,进入报名表单。(1姓名,2学号,3班级,4手机号。务必保证填写内容真实,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如下图所示:

  

(3)统计观看时间

系统将自动累计学员观看时间,学员观看时长不得低于直播正式内容的四分之三(例如,本次讲座为一小时,必须大于45分钟。)

备注:直播后学生也可以登录进行反复学习,但不作为第二课堂学分的累计观看时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