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通识讲座:“SpringerLink科研平台”系列讲座第1期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宋雷

主题:“SpringerLink科研平台”系列讲座第1期

时间:4月16日(周四)15:30——16:30

在线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址链接注册讲座,成功注册后将立刻收到确认邮件,在讲座开始时点击邮件中的邀请链接即可加入在线培训。

链接: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1416861876027702797

主讲人:孙红涛,SpringerNature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市场和客户发展经理。

简介:1.SpringerNature出版社及SpringerLink科研平台简介;2.SpringerLink平台常用检索和全文下载方法;3.案例演示-利用SpringerLink平台快速获取科研发表所需必要信息。

SpringerLink平台简介:SpringerLink平台是世界领先的科研平台,也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科学、技术及医学(STM)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HSS)在线文库。通过SpringerLink平台,科研人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快速、准确地访问超过1000万篇科学文献。这些资源涵盖学科广泛,内容包括近30万种图书、4千种期刊、2千种参考工具书和50万个实验指南。SpringerLink平台支持移动阅读和远程认证访问,科研人员通过台式机、平板电脑或者手机等终端,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浏览和下载平台资源。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