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通识讲座:Scopus如何让科研变得更轻松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宋雷

主题:Scopus如何让科研变得更轻松

时间:4月8日(周三)14:00–15:15

在线方式:使用云视频会议工具ZOOM进行直播,请在pc端或者手机端点击下面链接下载ZOOM进入讲座直播。直播结束后可查看回放。ZOOM会议链接:https://elsevier.zoom.com.cn/j/767451414

主讲人:杜婷婷,爱思唯尔科研管理解决方案咨询顾问,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学士,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食品安全硕士,复旦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MBA(双学位)。

讲座简介:1.Scopus概览;2.Scopus的优势;3.Scopus助力科学研究:选题和开题、追踪研究领域最新进展、寻找适合的期刊投稿。

Elsevier及Scopus简介:Elsevier是一家荷兰的国际化多媒体出版及信息服务集团,主要为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医学以及信息处理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产品和革新性工具。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同行评审的文摘及引文型文献数据库,配备多种文献计量工具,涵盖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3,000本同行评议期刊的内容,涉及领域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社会科学以及人文艺术。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