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通识讲座:用影像见证城市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主题:用影像见证城市发展

时间:12月5日13:00-15:00

地点:图书馆叙术堂

主办方:宣传部  学生处  工会  图书馆(档案馆)

主讲人:缪之江   姚建良

主讲人简介:缪之江  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

              姚建良  国家(一级)高级摄影技师、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讲座简介:上海是中国摄影最早的发祥地之一,涌现出一批批名家大师,留下了恢弘壮阔的上海影像。缪之江、姚建良两位土生土长的上海摄影人结合本次“光影40年——我眼中的上海”缪之江、姚建良摄影作品展,讲述多年拍摄经历,与我们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一个个定格的精彩瞬间,让我们在这色彩灵动的光影世界里徜徉,触摸时代脉搏的强烈律动,倾听新时代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