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专题讲座:如何与Autodesk同行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图书馆

讲座主题:如何与Autodesk同行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

讲座时间:523日下午13:00

讲座地点:图书馆叙术堂

(第一部分)

主讲人:Autodesk公司大中华区资深合作伙伴关系拓展经理 唐献华

主讲人简介:

Autodesk公司大中华区资深合作伙伴关系拓展经理,20年欧特克公司工作经历,在欧特克中国区多年负责产品本地化业务以及欧特克开发技术市场宣传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关系拓展。熟悉欧特克公司在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对欧特克中国地区的各个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生态环境有着深刻的理解及洞察。

讲座内容简介:

1.当今建筑工程及制造行业发展趋势

2.设计的时代变革及挑战

3.新技术带来的机遇

4.Autodesk打造全新生态加速时代变革

(第二部分)

主讲人:Autodesk全球资深技术顾问 吴忠

主讲人简介:

Autodesk全球资深技术顾问,10多年CAD产品研发经验。目前主要负责Autodesk Forge传媒娱乐部门核心产品Maya, Motionbuilder的全球开发技术推广和咨询,同时也担任Autodesk最新的云技术Forge的全球推广以及咨询。

讲座内容简介:

1.Autodesk Forge平台技术架构,

2.Forge平台开发技术要求

3.Forge平台如何对接VR/AR以及IoT等技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