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培训
《需求心理学与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14-11-25    作者:系统管理员

姜立之 图书馆 助理研究员
12月24日(18:00—19:30)
图书馆叙述堂(321室)

报告简介:需要、欲望与需求的概念辨析;介绍马斯洛需求层次论,使同学们了解需求层次及不同的心理发展周期;介绍需求的差异性、需求的显性与隐性、需求满足的即时性与延迟性等特点。
通过帕森斯教授“人--职(业)匹配理论”的介绍,了解就业就是个人需求与企业需求的对接,并通过实际的案例加深理解这一过程。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人成为信息的一部分,会引起整个社会商业模式的变迁,同时也带来了新的人才需求,大学生如何通过连接、跨界及迭代的方式满足这一社会需求并获得个人职业成长。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