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外文
爱教材(Wiley电子书库)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楚林

·检索入口:  F校内外访问     FWiley电子书库购买清单

·使用范围:校园网

·收入时间:2019-12

·使用次数: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自1901年以来,John Wiley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一流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

通过CEPIEC的爱教材平台共享使用。

开通教材的学科范围: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电子电器工程、酒店管理、纳米技术、图形设计、高分子、工业技术、环境学、统计学、化学工程、数学、物理学等。

爱教材平台特色

1.  可在线阅读(用户可实时在线打开电子教材进行翻阅,无需下载或者安装任何插件)

2.  可离线阅读(阅读器自动关联Web网站,页面唤醒方式启动)

3.  下载需要安装阅读器

4.  具有永久访问权

5.  在线阅读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检索方法:初级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期刊导航

·检索途径:主题;篇名;关键词;摘要;作者;单位;刊名;全文;年;期;基金;中图分类号;ISSN;统一刊号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