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外文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参考咨询部

·检索入口:校内外访问

·使用范围:校园网

·收入时间:2010-12-29

·使用次数:408162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简称PQDT,原名PQDD,ProQuest数字化博硕士论文文摘数据库)将UMI庞大的博硕士论文资源展现在学术界面前。用户可以方便地从互联网上检索从1861年至今的20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文摘或索引。
        该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