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开放获取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链接:https://vocational.smartedu.cn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由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运维的职业教育服务平台,为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栏目之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由四大板块组成:专业与课程服务中心、教材资源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教师服务中心。平台资源主要由优质职业院校联合优秀企业共同开发的标准化课程、示范性课程以及各种拓展资源组成,截至目前,平台已有教师自建课程超17.8万门。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已经上线的是专业与课程服务中心,包括专业资源库、在线精品课、视频公开课3个板块。其中专业资源库和在线精品课可按照20个行业门类进行检索,视频公开课分为国家规划教材数字课程、课程思政师范项目、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大赛获奖课程、班主任大赛获奖课程等。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