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多媒体
软件通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参考咨询部

 

·检索入口:  F访问链接        F手机端访问

·使用范围:校园网

·收入时间:2010-09-12

·使用次数:419532

·数据库简介:

计算机技能自助学习平台

计算机技能自助学习平台是中新金桥信息工程技术(北京)公司与北京育碟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多媒体视频数据库。该系统在采用了视频教学法的同时根据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把视频课程划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同时还通过“自学课程”的方式给初级使用者提供了引导式的辅助学习方法。该学习平台拥有“课程”和“论坛”两大特色功能。其特色之一课程包括自学课程和我的课程两个部分。论坛是“软件通”系统的另一个特色功能,用户可以在这里“消化”自己学习的知识,也可以在这里解答其他用户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将对系统的意见建议反馈给产品开发人员。

电子资源



·检索方法:一般搜索;分类导航

·检索途径:关键字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